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甩不掉的思念

刚刚收到一封信息~
觉得蛮有意思的~

人生只谈一次恋爱或许是最好的。
因为经历多了,会麻木;
分离多了,会习惯;
换恋人多了,会比较;
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,
你会自暴自弃。
如果你正在恋爱,
那么请珍惜吧!
不要以为后面还有更好的,
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;
不要以为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,
因为爱情是不等年龄的;
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,
只要不是无能的人,
勤劳可以让你们富裕的;
不要因为父母反对而放弃,
你会发现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爱情,
将是一生的悔恨。
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!
如果真的爱一个人,
请你们好好珍惜吧~~

很有意思吧?
^^

好了!
进入我的世界了>>>
最近都在忙着做工,
做工的时间都一直的拉长~
其实是想要把自己弄得累点,忙点~
做东西做久些,
才不会乱想~
最近又做了一些蠢事,
又把自己搞得不开心了~
但我没事的~`
以为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把他忘了,
但原来还是不可以~
当一个人的时候,
我还是会想他,
还是会想要他陪~
接近开学的时间又要到了~
很怕~
我怕不是因为成绩。
是因为不想见他~
心里虽然很想看到他,
但是,
一看到他,
又会像以前那样。
很想依赖他,
很想他疼我,
很想他无时无刻都陪我,
很想他保护我。
对他的思念,
真的放也放不开了吗?!
难道爱情真的是盲目的?!
想对他说的话(他不会懂得)
不确定[我]还是不是爱你
是不是[爱]你爱得太深
快乐的[你]是否找到真爱
给对方[一]次的机会,你却不答应
就算一[生]勇敢去爱你
你就连[一]次机会也不给我
就算这[世]界被淹没,我还是一样爱着你

没有评论: